English

印尼发现苏哈托家族美欧财产资料

2000-06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综合消息印尼总检察长马祖基16日说,总检察署情报组已发现苏哈托家族在美国和欧洲一些地方的财产,这些资料已向瓦希德总统报告,但目前不便向公众宣布。

马祖基指出,过去的总检察署情报组没有被命令参与追查苏哈托在海外的财产。只有在瓦希德政府成立之后,总检察署情报组才全面参与这项追查工作,并得到外国大使馆和《时代》周刊调查结果提供的新资料。同时,瓦希德上周四再度表示,印尼政府同苏哈托家族有迹象达成协议,规定苏哈托不合法取得的财产还给国家。

另一方面,据外电称,印尼总检察长马祖基突然改变起初的说法,申明政府没有与苏哈托家族举行谈判。他承认双方有接触,但没有进行谈判。

他曾誓言将在8月10日之前把苏哈托控上法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